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[aspx]想要顯示xml在網頁上

我以為這個不會是問題,就很簡單的把xml字串放進textbox裡,不就得了嗎?我錯了。
當textbox的內容是空的,可以。但是,textbox已經有上次的資料時,就會出現…
image 
asp.net很聰明地告訴你,這樣不行,有人曾經這樣就中標了。
好,那我把xml字串用server.htmlencode之後,總沒問題了吧!
image
見鬼啦,encode過的東西,瀏覽器怎麼沒有把它轉回來?
image
難道在textarea裡的,就照樣列出,那,xml字串為什麼又出問題?
我真的搞不懂啊!
我現在用我可以想到的方法,就是用Literal來顯示,只是不好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