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[google]google I/O

以前只看名字,以為這是 google 對於 I/O 的一些軟體。
我大錯特錯。
原來這是 google 舉辦的 conference 的名字。
在這個 conference 裡,介紹 google 的成果,推廣他們開發工具,推廣他們的應用產品,推廣他們對於網路的理念。
我仍然很佩服他們能把商業做得這麼不露痕跡。
尤其我經歷過搜尋網站把網站排名秤斤論兩的販賣的年代,我因為它總是給我大家所認為對的資料,而不是花錢買曝光率的網站而一直用到現在。
他們維持著給與使用者想要的資料的原則,並且努力著提供好用的平台,降低門檻讓每個人都能成為內容的提供者,而不惜花大錢投資研究或買下其他公司。
是的,當然有可能這樣的公司會做壞事。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。
離題了。
這個 conference 的影片我正在消化中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2009 送與會者手機,2010 也送與會者手機。好想參加啊,不曉得要不要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