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[python]every one should touch python one day

很早以前就開始知道python,在跟ruby比較,我猶豫了很久。
在工作上,我發現python只要下載安裝檔,其他的部份安裝比ruby「方便」。
因為多是整個目錄放好就行了。

到了研究所,要寫作業或是論文的程式,我也想了很久。
如果沒有介面的東西,還是用python來做,因為不用擔心型態,
可以一邊探索一邊寫,不用擔心如果一開始的型態或是object沒有設計好,
一改就是一大堆。

但是python不是沒有缺點。他的缺點就是他的優點所帶來的。
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句俗語「有一好沒有兩好」。

google有一群人使用python,也因此,他們所推出的api,或是工具常常會是python。
然而GWT使用java,原因之一是java的人比較好找。我個人認為string typing也是原因之一。

每個人都應該看完google io 2011的 Python@Google,然後考慮一下才對。

以下關鍵字,有空去查一下。有要確定用python再說。祝福你。

diveintopython.org
corepython.com
cp4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